模糊不清

废物

假如张先生的儿子看了我等你到三十五岁后续

    张先生的儿子推开了房门亲声道:“爸,你怎么了?”他一推开门就看见了泪流满面的父亲。“没什么。”他说完之后沉默了一会儿,用手抹了把脸,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来又问道:“我问你一件事,假如,我是说假如你爱上了,但是你俩又不得不分开,你会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  孩子很少见父亲有如此失态过,以至于愣了一下才回答“父亲,你也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“你先回答我的问题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反正我肯定不会像那位张先生一样,我会随着时间说所有人的”

     “嗯,你先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张先生缓缓的向主卧走去,打开门,一片漆黑,伸手不见五指的黑。他没有开灯,走到床上坐下抱着膝盖,嘴中喃喃道:“随着时间说服所有人?多可笑啊!可我曾经也有如此可笑的想法过!”泪水流过下巴,滴到床单,成了一片水渍蔓延开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